山々月生

暂定MHA产粮用。咔吹。杂食,主出胜。天雷:qb或hb、娘化出受。

【MHA/出胜】绝非认输 · 番外

就……昨天说好的半趟车。(大概并不算)

谢谢大家给我的红心蓝手和评论,得到认可很开心。


※出胜,主爆豪视角,半路刹车

※29岁成年职英设定

※出——>(<—)胜

※爱了太久却得不到的出,不愿意对出久认输的胜

※出久各种直球攻击

※私设有

※是刚刚建立关系后两个人的第一晚

※可以接受的请继续↓


正文链接在这,最好先看。看一下被平情况再决定怎么把这段放进去……


[四]


绿谷出久第二天晚上就大包小包地强行搬进了爆豪家。

“没有办法,太开心了,一天都等不下去。”他带着熬夜收拾行李的黑眼圈如此说。


被黏黏糊糊地亲亲,黏黏糊糊地抱抱,晕晕乎乎的爆豪胜己直到被绿谷出久自然而然地压在床上、黑色背心都掀起半边的时候,听到床头柜上的台灯开关“喀”地一声轻响,才突然清醒过来。

瞬间爆炸。

“去你大爷的废久!凭什么老子在下面!”

“诶……不可以吗……”绿谷出久低头下来跟他脸贴着脸,那一头海藻似的卷发柔和地蹭着他的金发,有些急促的呼吸喷在他敏感的耳侧,“但我想要小胜好久了……”

爆豪胜己跟他胸肌擦着胸肌、大腿贴着大腿、足抵着足,感觉自己身上仿佛有块沉重的铁秤砣。他瞪着漆黑的天花板,丝毫不为柔情攻势所动:“不可以,混蛋废久。给老子下去,今晚就这么睡,不然就滚出老子家。”


图链见评论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166)